1st announcement
我終於從打針中畢業了!星期三護士打電話來說我的檢查終於過了,連IVIG都不用打了!哈哈!終於給我等到這一天啦!

2nd announcement
應該還是很多朋友不知道,那就是我們懷孕了!快要滿22週了。不要怪我們都不講--其實我們沒有不講,我們只是很~~~低調。歷經了太多的期望與失望,好不容易得來的小寶貝,我們戒慎恐懼的呵護著。是的,恐懼與喜悅並存,是我們這二十幾週來的心情寫照。那種不敢興奮,不敢宣揚,不敢多看一眼嬰兒用品的心情,希望你們可以理解。
那為什麼現在講了?因為肚子漸大,藏不住咯!而且,再不講的話,大概很多人覺得我們不夠意思吧!

3rd announcement
Iit's a GIRL! 我們要有一個小女孩了!我們兩個都很興奮,尤其是準爸爸,已經不可自治的開始在為他的寶貝女兒買漂亮的衣服了。現在就開始寵,出生之後真不知道會被溺愛成什麼樣子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裡,我要特別感謝我的同事。ㄧ路走來,他們給予我們無限實質和精神上的支持 -- 不但有人滴雞精給我喝,煮菜給我吃,臥床期間,提供我精神食糧,工作分配時,也給我最輕鬆的,還任我想上班就去,不想去就不去。(老闆,怎麼突然覺得你滿吃虧的?)能有對我這麼呵護備至的同事,我不是特別的幸運,就一定是前輩子做了不少好事積下的陰德~ 

還有親愛的老公,每次的看診,每次的檢查,每次的治療,他都排除萬難陪到底。我打針吃藥到最後已經非常厭倦,常心情不好發脾氣,甚至一看到他開始準備針筒,就不斷叫他"劊子手",他也都含淚默默承受了。剛剛閒來無聊,拿起筆記來算了一下,從三月底到現在,我總共挨了超過四百針,大多是親愛的老公下手的。其實,我比較想知道的是:老公,四百針ㄟ,你,你怎麼下得了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y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