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Published on 2012.2.15

我不是要說弟弟的膚色。


昨天朋友來幫我看弟弟,換衣服的時候給弟弟換了一條紅褲子(姊姊小時候穿的)。我回來看到穿紅褲子的弟弟,實在不習慣。我不是說男孩子不能穿紅褲子,而是...


我今天把弟弟的褲子都翻出來--這就是不習慣的原因!因為除了一條牛仔褲之外,其他五件都是灰黑色的(左上角那件是深墨綠色)。這些都是媽媽買的,媽媽沒有特別喜歡黑色,只是覺得黑色真是完全不花腦力地好搭衣服,而且...


這才是真正的原因啦!

這條米色的吊帶褲是奶奶買的。弟弟穿去公園玩,不到五分鐘,就讓媽媽回家要搓半個小時。平時泥土不會這麼髒,這天是因為前一天下雨,地上還是濕的。都帶去公園了,又不能不讓弟弟玩。唉...

媽媽真的每天都很累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y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